星期三, 二月 04, 2009

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一番折腾(carry-on baggage实在太重了),我平安抵达吉隆坡。

听着马来文的广播,看着各色人种的机场工作人员,感受着潮湿的空气,我心里默默告诉自己,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昨天中午12点半到KLIA,家人和gor来接机,太谢谢你们了!

过后到巴生吃肉骨茶 ^_^




打电话给Cindy,感觉就像平时我去哪里旅行到步了,报平安~ 可是这次电话说完了我唏嘘了,因为我们其实相隔了好远好远。。。。。


忙着收拾房间,无可避免的要扔很多东西,我花了USD1100寄了6个箱子回来,还有5个箱子还没到,不腾出空间真的放不下东西的了。

我在美国3年1个月,一条牛仔裤都没有买过,呵呵,也一条都没有带回来,现在家里就一条牛仔裤——我穿着上飞机的LEVIS。这条LEVIS我穿不超过5次,是最后一次暑假回来时因为没有买过LEVIS吵着妈妈买个我的。
收拾衣柜,才发现这几年我不知不觉买了很多裙子。还有很多都没有穿过的。我看着我小小的衣柜我都想晕过去了,我还有2箱子的裙子还没有寄过来。




回到大马,在外面的时候心那个慌啊,觉得坏人一直在潜伏着,不知道啥时候出来的。太可怕了。我就想一直呆在家。




还有,很担心我的国民服役。



饿了,我去吃新年饼干,然后要开动继续收拾咯!


也希望生病了的妈妈快点好起来!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