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Microwave

今天爸妈为了我给家里添置了个微波炉。YEAH!

不过,比美国买的贵。我说的是比较Walmart里的啦。


这里几乎所有东西都比美国买的贵!!!!!! 受不了了!!!!!



我发现原来我在美国的日子不知不觉超依赖Walmart了。



超级想要买个烤炉,不过要上千大元。。。。。。计划搁置。








题外话:
妈妈不太信任微波炉,觉得它很容易坏。
但是在我印象里,微波炉是最耐的东西了,怎么对待它都可以,除了把它从高处摔下来。
n-年前我家是有微波炉的,可是好像是坏了(我妈说的),我觉得原因是他们把电源关掉,要用才开。
在美国,我想。。微波炉是没有人把电源关掉的。

2 条评论:

贾爷 说...

微波炉?
我这里买了一个,24磅
便宜吧?

在外生活,一个微波炉是最好的帮手啦

蓝玫瑰Emily 说...

en en 对啊 么有微波炉好不方便!!


24磅。。。。。。150+马币。。。

真的便宜很多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