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7, 2009

他爸的他妈的他爷爷的他奶奶的法国人


这个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化粪池堵塞的凶手,阴阳失调的黑猩猩和蟑螂共存活的超个体,生命力腐烂的半植物,每天退化三次的活恐龙,宇宙反复毁灭的原材料,你摸过的键盘上连阿米巴原虫都活不下去,你喷出来的口水比sars还要致命百倍,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个洞,连丢进太阳系都嫌你不够环保,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吧!
出自《爱情呼叫转移2》



说的就是你们法国人!!!他爸的他妈的他爷爷的他奶奶的法国人!简直就是一群野蛮退化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自我膨胀没脑的生物!

中国西藏的问题你这个外国人插个手插把嘴也就罢了,捍卫人权竟然也敢明目张胆拍卖贼赃了啊!

佳士得将于巴黎时间25日晚拍卖圆明园兽首

《新华社》狠批拍卖掠夺文物是“历史强盗基因的恶性遗传”。


这些强盗也真荒谬的可以,收藏和决定卖出两尊铜像的贝杰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中国承诺改善西藏人权就归还铜像。
这些土匪的祖先当年侵入北京,在圆明园杀人打劫(他爸的他妈的他爷爷的他奶奶的,以前你咋不说啥人权!!!),把中国人的东西运回去,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给你们台阶下来,只要归还这些属于中国人的文物,不就没事了。 这些没脑的人,非但不还,还高价拍卖,还语无伦次、自以为是发表谬论,把2件截然不同性质的事情放在一起“高谈阔论”,拿着抢回来的东西谈条件威胁东西的主人!



法国佳士得公司:Christie's auction house
文中的贝杰:Pierre Bergé,世界服装大师Yves Saint Laurent生前伴侣。
圆明园兽首:“12生肖兽首”是在战争期间被英法联军劫掠并流失海外多年的珍贵文物。目前已经回归的有5件:牛首、猴首、虎首、猪首、马首,另外5件龙首、蛇首、羊首、鸡首、狗首铜像至今下落不明。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法国人了,别再给我说什么浪漫之都,我在美国就见识过那些“所谓”很优雅很有仪态的法国人的丑陋面目。连有些美国人都看不过眼这些“三藩”说让他们滚回去,别带着那副自以为是一切以自己为中心点的可耻态度来美国旅行。想起那一次接待那些法国“骑哩怪”就恶心。


不就个巴黎铁塔、凯旋门、罗浮宫、凡尔赛宫!
想到法国人恶心的嘴脸,我的不爽再升级,大不了这些地方我不去了!






相关链接:
在灵感中钓灵感 厚颜无耻
China slams Christie's auction of looted relics
China Fumes As Bronze Relics Sold At YSL Auction

3 条评论:

阿虎 说...

哇,变成愤青了。
你是想骂:耆英?
耆英是指年高有德者,所以应该骂他们“骑哩怪”才对。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虎哥指点。

我改成“骑哩怪”了。更贴切。




愤青不敢当,只是对法国很不爽。

huixin 说...

当年当了强盗,现在在说仁道
盗亦无道,就是这堆强盗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