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元宵节快点到来吧!

元宵节快点到来吧!


过了初十五,我妈妈才让我剪头发、拔我最后一颗智齿和在墙上钻洞挂东西!



今天我捞鱼生了! ^_^
三年没有捞过咯~

今晚约了阿姨吃饭,妈妈没告诉她我回来了,给了她一个surprise!

呵呵
“eih~~~阿盈回来了啊!!!”

我想,
这就是亲情的力量了。




题外话:
听说“国服”巫妖王要开了,绝对是元宵节最佳的礼物,可惜我这里延迟5k+。。。。没我的份儿。。。。。。。。。

2 条评论:

wy 说...

嘿嘿
我很久没有来咯
很高兴你看到你那么开心哟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nincompoop, 看见你的留言我更加开心呢
呵呵

你的照片很像日本美眉!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