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9, 2009

新家见

昨天的项目演说总算平稳过去~
呼一口气!
现在是FollowUp & BAU(Business As Usual)~
不是不忙了,只是忙的高峰期暂时过去了~
As long as I don't need to go back on weekends,
I'll treat it as 非高峰期。

~*~

昨晚竟然10点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精神一松懈就身体立刻感觉到那个累啊~

~*~

一想到《宫心计》有10集可以追,就感觉超爽!
还有3部韩剧等着我~
还有无数的电影在呼唤着我~
还有那些可爱的书本小说期待着我~

回归超级宅女的生活啦~!

~*~

还有最重要的,是要更新博客~
呵呵
我再不写旅行的故事,
我可以predict我很快会不了了之的了~
=p
*表打我*

~*~

说到这里,
有重大的事情要公布了~
《我的天堂》有新家了哦~!

Photobucket
新家酝酿有些时日了~
一直不舍得离开blogspot~
可是再不用新地方,我会被骂白占位置的了,
哈哈哈

在好几个人的帮助下,
我终于有机会在一个独立的server写自己的故事。

你们也会过去看的吧?

现在就随手把link更新哦~

谢谢大家继续捧场~~!
*一鞠躬*

新家见!

3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哈哈哈~我又换回blogspot的了!不好意思!
那个英文的是拿来赚钱的!可惜没什么能赚咯!=.="
那个蛤还没有煮好,今晚再来看吧!哈哈哈哈!是马六甲的咯!

Andrew安得儒 说...

宅女, 你的旧家感觉不错~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大家记得新家继续捧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