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06

煮饭仔 6

今天下厨超级失败。。。

在厨房忙了整个下午。。。没有骗人,真的是整个下午,到最后只有白粥配Bovril汁吃。。 忙了一个下午煮出来的东西就全部倒进垃圾桶去了。。

真的很挫折~

下午才发现上个星期买的芽菜已经坏了。。急忙找出bill来看。。check多少钱。。。还好心只是痛一下而已。。。

那红萝卜也好像要坏要坏的样子了。。。要想办法解决了。。。不如明天干脆煲整锅萝卜汤?

有谁知道马铃薯可以放多久啊??

现在知道什么食料可以放很久,可以买多少,什么不该买。。。

2 条评论:

CW 说...

马铃薯如果发紫就最好不要吃了。如果生了芽我都是把生了芽的部分切掉就好了。至少我还没有中毒的经验,嘿!我也是一个人离家了后才开始学煮饭菜的,也有过失败的经验。所以不要灰心,通常我失败或成功后都会作笔记写明什么地方失败或成功,下次再作同样的料理时就会比较有经验明白该怎样做了。我到现在还是会挂电话回家问老妈怎样作某道料理 :p 有些料理很容易作而且也能作比较大的分量,吃剩下的可以放在冰箱或冻结起来下一次吃。那样即省时又省钱。我们或许可以交换菜谱一起学习 :)

蓝玫瑰Emily 说...

嗯,切掉芽那里就可以了哦~

是呀,我也是都向我妈妈学习的!! (webcam+mic)...哈哈

我本来也是有每次作料理作大份一些,但是冰箱不够位,所以现在开始要计算好好来。。。
材料不能乱买一通了。。。

我。。的菜谱。。?

呵呵lol
我啊。。都是看有什么材料再自由发挥的。。。
娃哈哈哈哈 所以我常常要读别人的食谱,才能有所激发!

谢谢你的鼓励!!
我可以怎样和你学习菜谱啊?;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