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2, 2006

贫穷的我。。。。



我“难得”去买starbucks饮料。。。(在大马我已经是不舍得喝的了,除了San Francissco House有一阵子很喜欢的White Chocolate Drink)

其实刚才会买。。也是因为看见牌板上有WHITE HOT CHOCOLATE。。。

止不住诱惑。。USD 1.75。。。是among众多饮料中算便宜的拉。。而且我真也很想喝white chocolate。。很想念呢。。。

结果

我拿到了饮料。。。

喝一口。。。
TMD...white mocha????

我已经是在回宿舍的路途中了。。我拿receipt出来看。。。天哪。。。USD 3.30。。。times 4。。。 RM 13.20。。最小的那个size咧!!!

更重要的是。。。

我都不喝coffee的!!!!!!!!!!!!!!!!

5 条评论:

六月 说...

伦敦是1.75pounds 最小一杯。原来都一样。只是兑换率不一样而已。=.=

匿名 说...

Ho ho 照這個情況看來,到時候台灣的"珍珠奶茶"肯定是我最想念的飲料呢!

~ 聽說對美國的珍奶又貴又不好喝!

在台灣一杯珍奶是NTD$25,大約USD$0.8

在美國是賣多少咧? 該不會和星巴克(Starbucks)同價位吧!!

匿名 说...

怎么没有人问我付钱时候直到多少钱呢?

其实哦。。。在学校里给钱都是用学生证的!


Janice,
不是买得贵不贵的问题。。。
是我觉得都没有买吧!!!
除非唐人街了。。

自己带粉!;p

匿名 说...

哈哈哈~ 好主意! 偷渡過去唄... hahaha


(開玩笑的啦!)

蓝玫瑰Emily 说...

Janice,怎么说是偷渡呢?? 

是可以带的啊!! 

只是看你要带多少行李罢了。。;p

hahaha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