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7, 2006

YummY!!!

刚弄了一个小点心来吃~

1。打蛋+一点糖,面包切块,浸入蛋糖浆。
2。锅/盘弄热,加牛油,牛油开始溶了,就把面包放进去煎~

是非常非常简单的啦。。妈妈说不热气,可以常吃。。呵呵。。因为这里买一条面包是马来西亚的大packet的。。。我吃不完的啦。。保鲜期要过了。。

妈妈就叫我煎这个我很喜欢吃的小点心咯!^_^

意外收获:因为我买的是全麦面包,而且不懂做么这里的面包“软绵绵”的。。 结果ho..出来的成果味道竟然像极了煎年糕!!! 我吃下去的时候根本是觉得不可思议~ !! 我。。。。。真的很想很想吃年糕啊!!

*对不起没有照片啊。。呵呵。。因为卖相不是很好。。娃哈哈哈:p*

YUMMY!!!
周六再做实验!!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