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06

一个人的生活 I

今天是2月27日了,自1月9日飞来这里后,转眼间快要进入3月了~

初来报到,一切都那么陌生,只有跟随自己坐飞机过来的行李是熟悉的。

那时候连马来西亚的空气都很怀念。。。

住进宿舍大概一个月后,收到了家人尤其是妈妈整理的包裹,我看着包裹,是男朋友一手一脚处理的,里面有家人和他寄给我的关怀和鼓励,尤其是那hello kitty软糖和一条围巾,一条和我在这里遗失的围巾一模一样的(我不见了的那个晚上哭了整夜)。我小心翼翼地将箱子切开收好,放在橱顶上,是睡在床上时可以看见的位置。DHL的shipment单和shipper's declaration form我也好好的收起来。。因为上面有我熟悉的darling笔迹。

来到这里倒没有什么cultural shock...只是觉得这里的女生大多数都很粗鲁,说话很大声的,不然就一些很内向斯文的,还有,这里的男生都力气很大,这倒是我第一次很。。很惊讶!!哈哈,也多亏有他们啊。。不然我也不知道我的两个28kg的行李怎样搬上3楼 。。。。

Hmmm..这里的年轻人开放没有啊。。。我倒没有怎么留意。朋友说晚上上厕所时,在走廊遇见拥抱热吻的情侣。我在街上就常遇见了~ 看多了也就习以为常。。。

虽然Flagstaff小镇的人民都看起来很和善,但还是有一小撮的人,你会有意识地要提防。

我觉得在这里最常说的是“thank you”吧!

=待续=

一边看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一边写的。

2 条评论:

freddie 说...

慢慢就会习惯。。。
去了 grand canyon 没?

蓝玫瑰Emily 说...

已经在学着习惯了。。。


^_^

希望spring break时grand canyon trip可以成行!!!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