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7, 2006

怎么一定要

啊~ 林俊杰出新专辑了~
(还有“进化论”写真集噢。。)
>.< 怎么一定要等到我出国了才出呢。。。 我也想看看你从大男孩蜕变成男人啊~~~~~~ 啊~ 古巨基+杨千女华要开“古舞飞杨”演唱会~ >.< 怎么一定要等到我出国了才开呢。。。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啊。。去唱K谁不知道我最常唱的就是你们的歌啊~~~~~~~ 啊~ Jane Austen's Pride and Prejudice 搬上大荧幕了~ >.< 怎么一定要等到我出国了才上映呢。。。
我等着看由Keira Knightley 诠释Elizabeth 等了好久了~~~~~~

不知道最近华丽台上什么戏档。。最好我保持不知道好了。。。_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