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1, 2006

大大的太阳

大大的太阳,
挂在蔚蓝的天空中,
我喊“热”!
眼睛不由自主地眯了起来 。

“小姐,张开你的眼睛,看好前方!!”
你一把拉了我过去路的另一边,
我才不至于被迎面而来的脚踏车给撞上。

站稳了以后,我瞧见那脚踏车咻咻地经过我身旁,
我才像刚醒来的样子。
“呵呵,大大的太阳,我的眼睛睁不开啊!”
我向你做了个鬼脸,
便小步跑向不远处的木凳
坐下来大口大口地呼吸。

“好可爱的小狗喔!”
你坐在我身旁的空位置,
逗着我因为呼气吸气而吐进吐出的舌头。

“什么小狗啦!人家又喘又热,你还戏弄人!”

“小姐,又是你说要晨运的啊~
本约好8点,凉凉的早晨,就会很舒服的了。
不懂是谁9点半竟然还赖在被窝里,
10点钟,已经 大 大 的 太 阳 出来了,却还坚持今天非“晨 运”不可!”
你还特意把某些字眼的语气加重些。

我嘟起嘴巴,
脸颊发热,把头垂得低低的。
不是我想睡不醒的啊,
只是昨晚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好友忽然上线,
两个人聊得忘我。。
聊了很久很久。。
说掰掰时才发觉天已发白了。。
匆匆地赶快逼自己入睡,
已经调好3个闹钟了,
还是起不来,
早知道就不要睡好了。。。

在心里嘀咕着的时候,
啊~太阳穴那里有什么东西滑过的感觉,
我很自然地抬起头,
原来是你在用纸巾替我拭去从额头流下太阳穴的汗珠。

“你不生气了啦?”
我眼睁睁地看着你,只能吐出这句。

“傻瓜,我哪有生气你啦。”
你嘴角轻轻上扬,说完后很顺势地站了起来,并牵起我的右手。

“宝贝,起来吧,我们慢慢走就好了。”
我的手感觉到你手心的潮湿,但更多的是你手掌紧握我手心的温暖。

我的思绪回到了你第一次牵起我的手的情景,
也是一个大大太阳的早上。
你也是在说完话,很顺势的,很出其不意的,很自然的,
牵起我的手向前走。
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我,
也很顺势地被你牵着走。
可能是因为你那有力的手掌,让我感觉被你牵着走,
真的可能去到那幸福的前方。
那感觉就很幸福了。

“还很喘哦?怎么呆在那里了?”

“啊~”
我嘴角不知觉地微微向上弯,
“没什么啊,我们走吧!”

在大大的太阳下,
我眯起眼睛,给了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希望看在你眼里,
会是你一辈子都难忘的甜美笑容。 

8 条评论:

huixi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蓝双子 说...

照片... 照片...

蓝玫瑰Emily 说...

:P

元宵节快乐!!

wilberlove 说...

无意间来到你的blog,我觉得有些东西写得很好。加油......

huixin 说...

抱歉,我把第一个无聊的comment delete了
因为我post comment时,我的电脑只show 了第一段

蓝玫瑰Emily 说...

hahaha ..

你没有看错。。。

那时候我真的只post 第一段。。


hahahaa ;p

卡門 说...

哇,好感动哦~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回忆阿回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