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6, 2006

Me In NAU~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知道我有面包脸啦~ bleh ;p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what's your major in NAU?


we just had beef noodles in SS2 last night... thought you might wanna know ;P

huixin 说...

hmm....我还是比较喜欢户外照片!

蓝玫瑰Emily 说...

我的major是Actuarial Science
=>
我比较好奇你住哪里eh~
;p

欣,好吧。。。我多post户外照片好不好?
最好是你过来我们一起拍;p

(我的roomate拍照技术差劲了。。她真的弄到我拍照很没有mood去。。)

CW 说...

你有面包脸?你应该看看我的脸咧!以前还有过被人家问我是不是牙痛的经验。我说没有啊我好端端地,那个安娣还说是吗可是你的脸好像肿起来了哦~!我说安娣我的脸是天生这个样子的哩!真气死我了!我觉得你的脸型好像蔡少芬的鹅蛋脸啊!至少照片上看是像的 :p

蓝玫瑰Emily 说...

真谢谢你的赞美,呵呵
我很喜欢蔡少芬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