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1, 2006

欣赏别人就是庄严自己 (静思语)

我一向来都不擅于写议论文。

从小学的作文考试我都是写叙述文居多。

到了今天我有自己的部落,也一直都是以自己想写的方式经营。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力怎样去经营自己的部落吧!

可是我觉得近来bloggers好像开始越界了。。。(还是只是一小撮的人?)

他们自以为是,觉得自己肚子有些墨水,就任意贬低其他人的文章或践踏他人的情感。

甚至高傲的批判他人成立部落的意义。

我有时候看见这些自以为是的人的文章真得觉得很好笑,怎么还有这种人的啊?

每个人在人生中要追求的,在生活中所需要的,都不一样吧?

为什么这些人就得要把自己抬得高高的,然后把别人踩得扁扁的?

不和你一样,就一定是要当异类排挤的吗?

不能学会欣赏,接受和融入吗?

如果你只是要抒发自己心中的感觉,我会学习欣赏你。

如果你只是要满足自己心中的虚荣,我将无视于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理别人的世俗眼光干嘛?

自己的部落就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啦~ ;)

蓝玫瑰Emily 说...

嗯!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