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9, 2006

不要寄炸弹给我。。。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那漂亮的heart shape名片是我的 Resident Assistant(简称RA)做给我的!!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一直都挂在我住着的358房门外,每次进出瞧见那名片都觉得很愉快!呵呵

=我在这里放上我的联络地址,该没有人会寄炸弹给我吧!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Emily Wong Sook Ying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PO Box 09290
Flagstaff, AZ 86011 USA.

=要寄信和明信片给我是绝对欢迎的哦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