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andyghm'ism"

一位自小就很喜欢表演的朋友,长大以后发现自己也很喜欢‘执导’。。。

19岁那年在youtube那里找到了一片天地。。。

今年20岁的他已经制作了大概25个短片。

Lady and Gentleman,
Let me introduce u to you ,Andrew!!



haha,很意外地看见了他的作品,虽然参差不齐,但,可以看见他对演戏的热忱和拿镜头的创意,我很是感动,很多很多年前的我也曾经为舞台表演着迷 ,一直也对镜头很敏感。。。

所以我觉得, 我应该把他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他只有20岁,已经可以做到那么多。。。

我回想自己的前19年,好像都没有那么happening...

平淡也是一种福气啦。。。kakaka

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或是想笑一笑的,或是想看看到底我的这位朋友有多厉害,
请到这里

我的推荐:
1.Hidden Trailer (镜头拿捏我觉得超棒!!)
2.all 翻版Matrix!!
3.snapshot (导演亲自上阵。。娃哈哈阿)
4.Full Masq Trailer
5.AUP War

3 条评论:

六月 说...

亲爱的,好几天没看见你了,去了那~~
好想你噢~~

匿名 说...

你的朋友很棒哦~ ;)

蓝玫瑰Emily 说...

你真的有去看哦?

嗯。很棒!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