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3, 2006

Snowy Day 2!

*可以点击看大图*

- 可爱吗?我和Yinn同心合力制造的雪人!其中Yinn最厉害了,从来没有滚过雪球,第一次弄就弄了第三层那个最大的雪球呢!! 我也是第一次,但就只弄了第二层那个雪球,雪人的头也是Yinn‘滚’出来的!她真的有很大的天份和耐心! 那些男的别提了。。。才搓雪球一会儿就闪人了。。最大的贡献就是抓相机。。。呵呵。。(他们啊。。。在我们建好雪人后,就才出现排照!HMPH! )
*看见我的蓝色手套吗?一定要戴手套才可以呢!!第一次戴这个厚厚的手套~*

- 这个小雪人是这个美国女生的精心杰作哦!那雪人身上的纽扣是糖果来的哦!眼睛是巧克力!呵呵 我们4个看见了都忍不住要和他们来个合照!
*也是她传授我们建雪人的基本技巧的!!*

- 我们发现了恐龙蛋!!!;p
- 寂寞的男生在雪地抱树干取暖。。。(报复他们没有帮忙建雪人。。哈哈)
- 啊。。。说什么要制造雪花飘的感觉。。。结果却都中完我的脸!! 要打人了!!
- 在Tinsley美丽的小庭院那里拍照~ 为什么带太阳眼镜啊?扮cool~!!没有拉;p 怕有雪盲症。。。;p

- 每个人都那么兴奋!
- 平时踩的草地都铺满了厚厚的雪,真不可思议啊!!
- 她们要做snow angels..呵呵。。我就不敢整个人躺下去了。。我的外衣有毛毛,湿了很难打理阿。。 不过会找一天尝试的!!
- 开始建雪人了!!每个人都全神贯注的~ (在过几分钟,就只剩下我和Yinn.. =.=")

- 第二天的雪下得更多了!到处都是厚厚的雪!!我见到就莫名地兴奋,可能没有亲眼看过这个情景吧!雪的厚度,是我2寸高的靴子踩下去时雪会高过我的脚踝!
- 第一次那么欣赏自己的All-Weather相机啊~^_^狂风暴雪都不怕呢!呵呵

- 第二天的雪人制造不太顺利哦。。。天气太冷了。。。大家待了大概1小时就不能顶了。。纷纷跑回进室内了。。。手指和脚趾虽然都穿得很厚了,但已经红红冻冻,快要没有知觉了~结果就无法完成学人。。。只有一个小小的baby雪人补个数。。呵呵
- 除了相片里的6个人,当天约了出来玩的有10个人,打了一场雪球战! 呵呵 我发现自己aim的技术很差阿。。。不过也习惯了。。呵呵。。从小到大运动项目是最差的啦。。希望回国后会不同些,毕竟我在这个7千尺的环境生活了咧!呵呵

3 条评论:

huixin 说...

wow...it seems so fun!!!!!
i want to join you!!

匿名 说...

有那么好玩吗?
天天都去玩雪/堆雪人~~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To Xin:
ya,fun!but the next snowy day we were all frozen and just played like for an hr or so..haha

To Yan:
嗯。。因为这里也不是每天都在下雪啊。。。虽然说是在高山。。雪很快就融化了。。。好像今天,雪就在融化了。。想玩也没得玩了。。那天连续下三天,所以就赶快把握时机!呵呵

To Janice:
你别乱来啊!!一两件还是要带的!!尤其是你那里!在内陆,气候会比较冷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