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9, 2006

craving for chocolate....

我一想来以为自己不爱吃Hershey's chocolate的。。。

但是我想不起为何我会这样想。。因为这可是名牌巧克力。。。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3角形包装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是我的最爱!!(啊。。。我实在是太贪吃了拉。。没有去记得巧克力的名字。。大概是tabulone之类的。。。呵呵)

昨天我在厨房,遇见了一个和蔼可亲的韩国女生,她正在弄巧克力饼给她的男朋友(白色情人节的礼物,她要乘着这个礼拜的假期跨州去探望她的韩国男朋友)。

看见她在做饼干,好新奇哦!呵呵

临说再见时,她给了我几个巧克力~

yii。。是Hershey's chocolate 哦。。。cookies and creme flavour nuggets!

人家一番好意。。一定要试啊。。。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太好吃了哦!!

我也搞不清楚是它好吃。。还是我真的太爱吃white chocolate 了!

4 条评论:

Mockingbird 说...

I love chocolates too but i have tendency to be affected by heaty food. So i can only eat sparingly or else too much chocolates can cause me to have fever and constipation ;p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i am worse, i cannot eat more than 3 durians....
if not sure get fever..

*不是3粒榴莲哦。。是3块那榴莲肉!*

Yan 说...

i think the chocolate name u mean is "TABLERONE" ;)

蓝玫瑰Emily 说...



THANK U SO MUCH!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