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5, 2006



亲爱的Uncle Yap,
从妈妈的口中得知您与世长辞的消息,我非常难过。
我最后一次见您是两年前吧?
那时候您很高兴地送我两张P-license stickers和递给我,我的P-license车牌,全都是托您的功劳和指导。
您是那个孜孜不倦地指导我这个17岁以前从来没有坐过司机座位的黄毛小丫头如何换档,进档,开车上路,泊车,停车,进交通圈,上斜坡,3-point-turn 。。。。
啊,所有学驾车时的情景都回来了。。。
Uncle,我会不时怀念您的,因为您教会了我,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技术。
放心吧,我虽然在外念书,没有车驾,我若干年后从新驾车,也会开的很棒的,绝对不会丢您的面子。
Uncle Yap教出来的学生全都很棒的!

Uncle,安息吧。

永远都曾经是您的学生
Sook Ying 敬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