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9, 2006

测试!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一定要试试看!

深夜时分, 你见到一架电单车在街上飞驰, 车上载着两名戴着黑色头盔, 穿黑色衣服的人, 你认为这两个人是男是女呢?

1。 两个都是男性。
2。 前座是男性, 后座是女性。
3。 前座是女性, 后座是男性。
4。 两个都是女性。








===================================================
测试结果:
如果你是男士。。。

1。 同性恋倾向50%
你有些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你觉得与异性交往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 相反地, 你非常珍惜与同性之间的友情。

2。 同性恋倾向0%
你可算是一个思想传统的男人, 所以你不单不能接受同性恋的想法, 在生理上亦无法认同。

3。 同性恋倾向20%
你虽没有同性恋倾向,但却有点恋母情意结, 你喜欢一些体格强健又独立的异性, 认为即使这世界是女权主导也没半点问题。

4。 同性恋倾向70%
与其说你是同性恋, 不如说你有点变态更为适合, 你喜欢追求新鲜刺激的事物, 对于性, 你并不觉得有任何道德上帝束缚。

如果你是女士。。。

1。 同性恋倾向0%
你是个百分百的正常女人, 你喜欢的异性亦属男人中的男人, 甚具男人气概, 值得你完全信赖的男性是你理想中的另一半。

2。 同性恋倾向20%
你虽然没有同性恋倾向, 但你对同性间的友情极为重视,相反, 你对异性交往并没有憧憬, 只希望在适婚年龄便随便找个人结婚。

3。 同性恋倾向50%
现在虽没同性恋倾向, 但对目前的恋情极为不满, 你不认为男性必须保护女性, 相反, 一个看来不太可靠的男性反而是你理想对象。

4。 同性恋倾向70%
你虽看似满足于与异性的交往模式, 但在你内心, 对女同性恋者总有着一点爱情的憧憬。

转载自Monkichi
===================================================
希望各位对得到的结果感到满意。。。。喀喀喀阿卡咔咔咔咔咔咔

满意或不满意的,我提供一则小笑话,笑一笑吧!;p

有一個囚犯逃離了關了他15年的監獄。
他越獄後,他闖入了一間民宅,
看到了一對年輕的夫妻躺在床上。
他把那位丈夫的趕下床,
綁在椅子上,把太太綁在床上,
他上了床,親吻那太太的脖子,
接著就進去了洗手間。
當那逃犯在洗手間的時候,
丈夫跟他的太太說:
“聽著,這個男的是囚犯,看看他的衣服就知道!
他可能被關很久,而且很久沒碰過女人了,
假如他想要做愛,千萬不要抵抗,也不要抱怨,
就讓他做他想做的事,讓他滿足就好。
這個人非常的危險,假如讓他生氣的話,他可能會把我們殺了。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這時候他太太說:
“我很高興你這樣想,沒錯,他很久沒碰女人了,
但是他不是在親我的脖子,他是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他覺得你很性感,
順便問我洗手間裡面有沒有放潤滑液。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堅強點,親愛的,我愛你

7 条评论:

Mockingbird 说...

被鸡奸很痛.好恐怖!;p

蓝玫瑰Emily 说...

当作笑话笑笑就好了。。


-那丈夫很懦弱啊!!!-

打妖者 说...

测试后的结果。。我竟然会是。。。二号的。。。^^还好。不然父母就会很悲伤了。
其实笑话中你最满意也最想说的是最后一句话吗?向谁说的?gg(建议改次连他的名字也打出来吧!哈哈哈。。。)

huixin 说...

我选2, 不过只是有一半准。

其实,那个笑话是你想对某某人说的吗?

cider 说...

同性恋倾向0%

hahah。 还不错吗。。证明了我是百分喜欢男生的哦.帅哥们, 我来了..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welcome welcome HS 4 Ever N Ever!

To 健仔n Xin:
你们啊。。。想太多了。。。 纯粹觉得那笑话好好笑啊。。那句话是整个故事的经典嘛。。所以就加强emphasis咯。。呵呵
btw,我不认为你们认为的那个人会来我这里读完我所写的东东咯。。呵呵。。你们比较是我这里的常客啦。。呵呵 他如果有读完上面那片长长的love triangular theory然后留言,我请你们两个吃饭~ (我真得觉得他不常来我这里。。所以我可以乱写的。。kakakakaka)
所以我绝对要推翻你们的言论说我是写给他看的!

To HuiWen:
我还以为你会拿到bi的呢。。。kakakkaka opps..一直说是bi的是我哦。。哈哈。。。 你已经捡到一个够帅的啦!

(btw HX,ya lor...the latter part of yr results really not that suits u...cuz u r someone so romantic..kakkaka )

huixin 说...

可能他做你的隐形reader leh!! how do u know he didn't read??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