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My Personal DNA report

Free-Wheeling Creator。。。
我喜欢这个名词!!! 呵呵
我个人觉得这个analysis很准确,完全就是我太阳水瓶+月亮双鱼的性格和处世方式!
我读report时也非常惊讶,怎么都说得那么准~

有人问我是一个什么人的时候,我想我会从report里面quote出来!

其实我现在也很惊讶,我怎么会那么坦荡荡的告诉大家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原来我只希望可以通过这个test让大家更了解自己。 =>

试试看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