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8, 2006

嫁个肯为自己花钱的男人

“爱”这个字看起来似乎十分抽象和难解,其实不然,它有极其丰富内容和表现形式。

我的一个女网友给我讲了她的故事: 我是一个心脏病患者,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好不容易才怀上了他的孩子。怀孕后,我害喜了,特别想吃草梅,就叫老公到城里去买,老公从城里回来,我欢天喜欢地迎上去,说:“老公我的草莓呢?”你猜我老公是怎样回答我的?他说:“那么贵的草莓,我才不会买,5块钱一斤啊!”我听了之后别提有多伤心了!我为此哭了好几场,事情虽然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但每当想起这件事,心里还是感到酸楚和冰凉。直到现在夫妻关系也处得不十分融洽。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他的妻子,他把钱看得比爱重要,不肯用钱来换取妻子的欢心和需要,说白了,这个男人根本不在乎妻子的感受……像这种男人谁愿意嫁给他?

一个男人钱多钱少没关系,只要他舍得为你花钱,为你买你所喜欢的东西,说明他在乎你,心里有你。为了你,他会毫不吝啬为你买服饰,为了你,当他在逛商场时,也不会忘了,留意有没有适合你的衣物,他想的是如何把你打扮得漂亮些,如何让你开心些,为了你,尽他最大的能力满足你。总之他为了你,决不做钱的奴隶。像这样的男人谁不愿意嫁他?

女人们,如果你的老公是个薪水并不高的男人,但他肯为你花钱,那你就是个幸福的小女人,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女人们,如果你的老公在能力范围内,不肯为你花钱,说明他不爱你,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

女人啊,在乎的是男人那份对你的心,而不一定要在乎他有多少钱。所以女人还是嫁个肯为自己花钱的男人为好。
[转载]
==============================================
给女人:是的,要找一个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要只一味的想要钓金龟婿~
给男人:太过分的“节俭”,女人是不会欣赏的。

题外话:
不肯为老婆花钱的男人,要不要都罢了。 
不肯为老婆花钱的男人,但是肯为其他女人(除了母亲)花钱的男人,打入十八层地狱也不用可怜!
要老婆给钱花的男人,枉为男人。
拿老婆钱花在别的女人身上,禽兽都不如!一只蚂蚁,一只猪都比他有尊严!

10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说得好!
我是狮子座的,超受不了太过节俭的人。尤其是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我想我也是幸福的小女人!!呵呵~~

huixin 说...

hehe...我想,女人除了要嫁一个肯为自己花钱的男人,也需要一个不会限制自己花钱的男人(尤其是自己赚钱的女人)。

试想一下,如果自己赚钱转到那么辛苦,结果自己身边那个不只不支持自己花自己的钱,还整天嫌自己花太多钱,真的有够烦!

钱,赚来是要花的,收着准备带进棺材吗?当然,我这里指的不是毫无节制的花,而是花在自己能力范内。

Unknown 说...

哇。又是遇到狮子女,呵呵~

“给女人:是的,要找一个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要只一味的想要钓金龟婿~
给男人:太过分的“节俭”,女人是不会欣赏的”

对,节俭的男人是好的,但是过头不叫节俭,叫吝啬!很受不了吝啬的男人,尤其是几分几毫都要跟你算清楚的,我想就只会跟他碰面一次,不管他长得多帅,条件多好,不肯为我着想那就省了吧!

TCA 说...

我可以了解她老公的想法。
有了孩子后,很多东西都得牺牲了。
可能他只不过想为孩子储蓄,铺路;养一个孩子可不简单。你不晓得即使需要一大笔开销。
你的网友未免也太孩子气了;或许她还不是时候当妈妈。

Oceanblue 说...

喂!我本只想来看看文章吧了。想不到却挨了一顿臭骂!

Unknown 说...

呃。。Oceanblue 是那个在我们眼里吝啬又小气的老公吗?!

呵呵~

匿名 说...

据猎人所了解,这里的主人是水瓶座的,应该没错的吧?

卡門 说...

我的意见是这样,他可以不需为我花钱,但是不能阻止我花自己的钱。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看来我们这里的女生全部都是新时代女性!!

阿虎 说...

我是男人都觉得你网友的丈夫太小气。

如果女人向男人要钻石,
男人买得很吃力还情有可原,
女人只要吃区区5块钱的草莓……
而且男人出都出去了,还这样过份。

只能叹一句遇人不淑呀!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