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7, 2006

JJ 林俊杰 生日!!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JJ!
祝福你越来越有才华,越来越帅,越来越红,越来越受欢迎,做越多的好音乐,唱片永远大卖,最重要的是JJ你越来越快乐!!

2 条评论:

Mockingbird 说...

我想你应该是林俊杰的忠实的歌迷。他所有的专辑你应该有收藏吧?:)

蓝玫瑰Emily 说...

嗯。。 就很喜欢他。。 对哦。。他从新加坡来的哦!

不是所有的专辑。。第一张没买。。是第二张开始喜欢他。。 哈哈

然后《曹操》新专辑时我来了美国。。家人忽然在webcam给我惊喜。。show给我看。。他们替我买了。。呵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