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7, 2006

Wells Fargo Bank A/C


19岁以来第一次有自己的cheque book!!!!!
而且还是6本呢!!!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还有第一次有自己的ATM card和credit card!!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太多了吧?
总之,凡是要小心啦..
别乱乱开支票哦~
呵呵

wy 说...

未满18岁,还没拥有这样的东西...不急不急! ^^

蓝玫瑰Emily 说...

haha

里面有很少很少钱而已。。。

我也不知道为何那个manager给我那么多本!
我的其他朋友去申请也只有2本~

而且我还可以选cheque book上面的design...(他们都是当场拿的,我是过后收到的)

会很有纪念价值!

huixin 说...

为什么你特别多优惠?
那个manager居心何在?

to 某某人,有没有嗅到少少危机?

:p

蓝玫瑰Emily 说...

欣,你想太多了。。。

>.<

那个manager是一个安娣!!

打妖者 说...

cheque和信用卡都要小心的使用和保管啊!

但像你这样深明理财之道的女孩。可以不必为你担心的啦!^^
只怕不小心弄不见的话可就麻烦loh!

Yen 说...

哇~一下子有六本耶!好好哟!那个“安娣”很好人哟!!!

卡門 说...

我醬大人還沒拿過信用卡呢,支票簿更不用說了。

freddie 说...

支票在美国很普遍。而且支票也很美。

买一盒鸡蛋也可以开支票。:D 所以六本支票是可以用得完的。

你还可以在walmart买$10的东西,开$20的支票。他们会找回$10给你。

但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可以 bounce check!!

蓝玫瑰Emily 说...

不,应该都不会开支票吧。。。

要留来作纪念。。。

呵呵

对对!!bounce check 的话会罚好多钱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