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5, 2006

Easter!

呵呵。。。难道我来了美国也入乡随俗。。。庆祝Easter节了?

这些都是我的战利品。。虽然只是小小件的。。可是我很满足了。。
我本身肖兔嘛。。所以对可爱的兔子物品特别情有独钟咯。。
呵呵

(各位,对不起啊。。。这几天都没有回复大家给我的留言。。从Grand Canyon回来以后不知怎的,头疼作呕了几天。。。真的是几天。。。现在好多了。。可是还是不能post上照片。。我一看见照片那头疼作呕的感觉又来了。。下星期我的exams过了我再尝试! )

2 条评论:

petersky 说...

頭痛 有沒有去看醫生呢?
記得多休息喔!!

huixin 说...

考试了咯!要加油!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