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0, 2006

RSS Reader!!!

郁金香RSS
我是如何查看你BLOG更新的!

yay!!终于弄好了这个RSS的东西!真的要致上万二分的谢意给上面的两个部落的主人!

我知道我很outdated啦。。。可是我就是一直都弄不好这个RSS的东西(他的好处实在太多了。。)

我试过google webclips...但才不知道加了多少个。。就满了!!气死我呢。。我才在half-way而已。。。还有好多部落都还没有subscribe完呢。。。。没有办法就只有将就些。。。但过后才发现根本是不可行的。。。因为他的Update张乱无序。。只有几个部落的话还不错的。。可是如果十个以上了的话。。>.<

我也是过desktop google search的side bar webclips preview...刚开始用时蛮好用的。。很多不同部落的update都会自动更新上来(只要你去过那个部落,它就自动和你subscribe)。。。可是后来不知道是我弄错了什么。。它的自动update怪怪了。。。譬如说N-年前已经update的posts又从新update上来。。。很不stable...

现在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
我只需要SharpReader!!

弄了一个晚上,终于把所有我bookmark的部落给subscribe起来了!

不知道会不会习惯不再流连各个部落,看看他们有没有更新呢。。。
*不过放心,我不会‘欲言又止’的,呵呵,我想我还是会常‘情不自禁’地想要留言的。。。那我就一定会去府上拜访了啦!^_^*

8 条评论:

petersky 说...

叮咚 !! 好久沒來了 真抱歉啊!!
有時間我就會鎖定這裡的 !!

蓝玫瑰Emily 说...

我的部落生涯里面,都从你们两位获益良多啊!
呵呵

很难的你们两个一起留言呢!! 

TCA 说...

恭喜!hav fun!
你会身下很多时间的。

Oceanblue 说...

我也很outdated,一直以来都是笨蛋式地一个一个去查看,你不说我也不知道RSS这东西。谢谢!

婷婷** 说...

me too dunno wat's rss, i had tried to install juz now, the sharpreader not working *sigh*

now using the RssReader... only know how to add for blogger site, wat bout those blog from msn? and sina blog?

凱西 说...

哈囉~ 好久沒來了!
你的部落變了很多~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Daniel 说...

yay! something in english! ..btw, what's an RSS? lol

anyway, hope you're having fun in the states!

valeriest ~ 琪 说...

Just hopped to your blog. A bit lazy to read all the posts coz they are mainly in chinese...

Anyway, ur blog has a very smoothing feel in it...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