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2, 2006

SNOWY DAY!!!!!!!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只有手沒有腳 它怎麼跑

雪人只怕太陽照
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會喊呀不會叫
那太陽出來它就只好溶化掉

雪人原來不堅牢 只怕太陽照
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見了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原來不堅牢
雖然它有頭呀也有腦
但太陽出來它就自己不能保


很可爱的童谣哦?相信大家都一定听过的~

是呀,终于积够了雪,可以打雪球战和堆雪人了!!!

要对雪人原来不简单的呢!!需要非常非常多的耐心,而且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天气不能太冷,因为这样还没有建好雪人,就熬不了了!
地利:不是所有堆积的雪都能建雪人的,必须是怎样的,我也不大清楚。。。;p都是看到有本地人在建了,我们就赶快也去玩咯!
人和:耐心和耐冷,是两大要诀!!
可是哦,作品完成了以后,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满足感和光荣啊!!! ;p

而且真的很好玩!!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摄于Adel Mathematics Building 的其中一个门口前-
不是所有雪景都漂漂亮亮的哦。。。。这个阿,走路都会摇摇晃晃的,因为真的刮很大风。

-摄于TinsleyHall门口和central park-
Tinsley Hall是我目前所居住的学生住宿,中间有一个美丽的庭院,左边和右上角的照片都是在那里拍的。
右下角的雪人,dang dang dang!就是我的第一个雪人拉!!我和另一个朋友,Yinn,一起合力完成的!!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看见我手中的小雪球吗?
它是我的第一个雪球!!!呵呵,但是不是我亲手做的啦。。是一个美国人看我只是在拍照,他说为何不玩雪球,就随手做了一个给我!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一个雪球了。。。。娃哈哈哈啊哈哈 最后被我用力丢向一个柱子了。。它就壮烈牺牲了,成了我第一个丢的雪球!! 呵呵

看见那Science和Liberal Arts的牌匾吗?这都是我最喜欢的校园里其中一种建筑特色!!很古典的味道啊!我看见时就欢喜得不得了!!^_^ 只是进到去里面就大失所望了,呵呵,就是普通的现代教室和讲堂了咯。。我还以为会看见古代的罗马式柱子。。。大理石。。大火炉。。。好了。。我不要发梦了。。。呵呵

=待续=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 恭喜你啊.. 史上第一个雪人终于完成了!呵呵..

雪不是很冷的吗?不穿手套,手不会被冻坏的吗?奇怪奇怪~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为了拍照而已

哈哈

huixin 说...

雪景好漂亮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