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9, 2006

Snow scenes outside the window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今早上起来,室友说外面下雪了。

我朦朦胧胧的,纳闷着:这几天天气好象转热了,还以为Flagstaff不会再下雪了呢~

拨开窗帘一开,映入眼帘的是白蒙蒙的一片,真的好美好美。。

嗯,真的下雪了。

还记得刚来这里大概一星期,Flagstaff下了2006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亲眼看见雪花飘,那时刻的兴奋永世都忘不了吧!

那时候看见周围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很浪漫。。。也管不了时差,就拨电话回家去告诉爸妈和darling‘我看见雪了’!!!那一刻就只想将我的兴奋马上和他们分享~ 呵呵

因为Flagstaff座落在7千尺海拔的山上,所以(除非连续下好多天)都很难积很高的雪,太阳一出来,雪就会开始融化了。

当我写着这片post时,大太阳已经将窗外的雪溶化七七八八了,融化了的雪随着屋檐流下来,好像在下雨那样呢!

嗯,忘了问大家,比较喜欢左边的照片还是右边的照片呢?


光亮度不一样,所带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两边的照片我都喜欢,左边给我的感觉好像在另外一个世界(the world of narnia ;p),右边的照片不知为何我觉得很“万物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感觉!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我比较喜欢右边的,靠近得很清楚,比较远的就比较朦~

怎样都好,都是不错的经验.. 好过大马没有下雪的机会 :(

婷婷** 说...

Hi..蓝玫瑰,在朋友的blog里见到你,所以进来看看啰。Nice to meet u, I'm tengteng.

一口气看完你整个blog,有点累,可是也觉得吸引,所以大概地看完了。

想说...雪地很美...

TCA 说...

右边的;很像《情书》的画面。

蓝玫瑰Emily 说...

To Yan:
erm..去有下雪的国家旅游度假就很好玩!但是生活的话,我还是喜欢马来西亚!!
在这里,有没有下雪,出门前都要穿至少两层的衣服,又要穿袜子(不能穿拖鞋了),又要拿围巾,手套之类的。。真的没有在大马说要出门就走的潇洒!

To 婷婷:
啊。。 我也有去你那里潜水哦。。呵呵!(就是有去读但是没有留言)没想到你会来到我这儿!
真的很感动。。你竟然一口气浏览我的blog~ 谢谢你!!
嗯,有机会一定要亲眼看见雪地!

To 哮廊:
情书。。。。很熟悉的名字。。。是一部戏?

江边鸟 说...

右边的,亮些才能突现雪的白~

freddie 说...

右边右边右边右边右边右边

打妖者 说...

right right right.
右边右边右边.
zia ciu ping...:P

蓝双子 说...

真羡慕你,又年轻,又能出国读书,又能看雪 :P

wy 说...

右边的比较美..左边那个灰灰暗暗,看了心情马上沉下来..很羡慕你啊!我什么时候才会看到第一场雪...

蓝玫瑰Emily 说...

大家都看起来比较喜欢右边的呢。。

(蓝双子,你羡慕还羡慕。。。都没有说你喜欢哪一边的呢。。BLEK)

婷婷** 说...

嗯,我在计划着我的第一次 :)

*感动就好了,别哭哟:P

蓝双子 说...

哦,是吗是吗?我喜欢右上角那张,最清楚。左边的颜色真的过于暗淡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