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2, 2006

下个星期就是期末考了。。

今早起来就匆匆忙忙赶去上课
那时候太阳正猛。
上完课要买早餐吃,想吃的卖完了。
看时间反正快要上课了,就匆匆下线了。
赶去第二堂课时的路上下起大雨,
没有任何雨具的我,只能戴上外套的帽子,在雨中赶路。
有好几次差点滑倒吧,谁叫我好日不穿拖鞋出门,老天就不做美。

亲爱的六月,好想你,我有多少个考试是在你的陪伴加油督促鼓励打气,才“考”过来的。。
可是我的期末大考,你却无法上线了,你的卡片和你的心意会一直祝福我的吧!^_^
在这里我也要恭贺Junie你,学成归来,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最近陪我说最多话的就算huixin,voonchung,jason了。
真的很感激你们呢!哈哈。。我们这几个其实全都快要考试了,简直就是迫在眉梢了,现在起我们要互相督促,努力准备考试了哦!

弟弟终于提起心肝要去上课了。。自从SPM放榜了以后就在家无所事事的,虽然不知道他的选择是否正确,但希望他真的决心要求学! 

《第二天堂》也一直忠心耿耿的让我抒发自己。

9 条评论:

打妖者 说...

小妹。
记住哦!眼泪是人生中一定要珍惜的东西。特别是女生的眼泪。流太多可是会变丑的。=P
好好的考试吧!你一定行的。加油吧!^^

阿虎 说...

一直得到你的鼓励,
看来我也要为你打打气,
加加油!

匿名 说...

我没有欺负你啦,我也知道,只从我开始工作了之后,就很少时间给你,对不起哦。
无奈,我只能跟着世界转,却没办法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过,可以答应你,总有一天,我会创造一个,让我可以控制的世界。

cider 说...

!!! it's raining and you're wearing slippers/sandals and sunglasses?!?!!? whoa.. can imagine how you would look like LOL. good luck! =)

huixin 说...

亲爱的,我们共同加油!!!
我在考试期间,情绪超级不稳定,很需要你的支持。这是互相帮忙。加油加油!

等你归来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Crayn Tay 说...

考试~加油~
不要放弃~还有我在这里陪你。
先休息,来一杯珍珠奶茶吧~~~

匿名 说...

城市猎人是你的男朋友哦,分割两地,相思苦呢!希望你没有他的陪伴也一样坚强,勇敢考过来咯,加油!

蓝玫瑰Emily 说...

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祝福和鼓励!!

你们不知道我是多么的appreciate!!!

谢谢你们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