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3, 2006

干嘛这个样子。。。

前几天(我都忘了懒得去算有多少天了。。)
正当我要好好写上几篇post的时候。。。

create post 的新视窗都开好了,就等吃饱以后要“开动”。。谁知道我坐在饭厅的时候,家里的电路很明显‘跳线’了一下下,全屋子暗了个半秒钟。。。我当下就只想到我的NB开着呢,不能有事情啊。。。急急忙忙上楼关了NB。

吃了晚餐以后,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重新开了电脑以后,msn log in 不到,开internet browser 全部page cannot be displayed讯息....我就知道modem出事情了。。去看了看亲爱的modem,果然adsl灯不闪了!!我找了找一支铅笔,往modem那个reboot button插下去,没有反应,再插多几下看看。。。那个adsl灯连亮都不亮了!!!

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想搬救兵也搬不到了。。唯有去睡了。。。
第二天有重要的约会呢! (会有post)

=待续=

2 条评论:

六月 说...

i'm back my dear.. and now you told me ur modem broke down >< sob sob

卡門 说...

我的modem也是sos過,是被雷擊中的。
我對電腦不在行的,電腦當機或有問題,只好向別人求救。
發覺我的生活都離開不了電腦,受制於電腦,哇,好恐怖~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