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5, 2006

特别的朋友


话说modem被我‘tuk’几‘tuk’后,原本亮着不闪的ADSL灯连亮都不亮了。

第二天起床以后不死心的开电脑想试试看能不能上网,结果当然是不成功了咯。

10点多爬起来后,非常散漫的去学院上课,心除了担心modem是否坏了,还有就是期待一个约会啦!

好久都没有见到峻伟和文斌了!! 他们是我中学的朋友,前者是我的中学生涯里唯一和我同班5年的“老”朋友,另一个ler,他是一个不把我当女生看的兄弟,我却偏要和他“称姐道妹”。师傅晖誉应该是备战期间,所以就没有办法出来了(好想念他哦)。

对,不要怀疑,那天的约会,从下午2点开始到晚上11点半,都只是我们3个人而已!说是3个女的也可以,说是3个男的也可以!:P

两点课上完以后,身体顿时轻了起来!很快的就和文斌(Boon Pin)会合了,他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脾性(偷笑-ing),我看整班5s1就数他样子没有变过的吧。他的baby face真让我心生羡慕!!!他还是那么爱理不理人的样子,可是他的坦率,是非常让人折服的,说话决不拐弯抹角,和他聊天要有随时心脏病发作的准备。。哈哈。。不过很爽阿,而且可以知道很多不是普通人会想到的东西!

原本是3个人都讲好2点会面的,那个非常疼爱弟弟的张峻伟(Joon Wayn),因为替弟弟买食物而迟到了。原本文斌和我说好要惩罚他,请吃午餐的。。看他是一个好哥哥的份上就算了。三个人坐下来以后,就很自然得聊了起来啦,开始时是很无聊的聊,可能因为3个人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吧!‘zhat’来‘zhat’去后大家的不觉得生疏了,好像就回到了中学的时候,虽然现在大家聊的话题更广阔了(我们聊了什么就不好公诸于世了。。:P,不过有一个蛮经典的:INTI型和TAYLOR型女孩子)

在INTI附近随便解决了午餐,我们经过多番“深思熟虑”(讨论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去那里),最后决定去1u喝下午茶继续聊! 我坐JW的车,原本还想籍着他们能恢复我昔日驾车的信心,这是绝对错误的想法。他们的飞车驾驶技术我不敢苟同,呵呵,好啦,最后大家还是平安抵达1u!

又是一番不知道要哪里了,一轮挣扎后,我们还是去了我们最熟悉的旺角茶餐厅。我第一次没有点鸳鸯,而点了什么什么皇家奶茶之类的。本想试试看新口味而已,没想到那个口味我非常喜欢,很好喝!!!还要一提的当然是french toast啦!3个人分享这个美味的下午茶点!还有就是3个人猛拍照(要感谢所有的道具-文斌的3G电话,我的电话&相机,JW的相机)呵呵

5点多6点坐闷了,当然讨论下一场要去哪里啦!好像是我提起想吃最近好像很流行的chocolate fondue,听说在The Curve有,最后就一致决定去那里吃晚餐!可是到最后我们都没有吃到什么chocolate fondue,在The Curve那里被骗了RM38吃什么3个cheese的fondue加一大盘面包!!那个晚餐大家吃的心情真低落,那么的不值得阿!!还有,我们离开The Curve前都没有找到传说中的那个chocolate fondue店!

Night is still young,我们的节目还没完呢。。哈哈。。大概10点我们移转阵地来到了我家外面很出名的Williams Mamak喝茶/ribena/苹果汁,因为刚才在那家The Curve的餐馆我们都不敢叫饮料了。天黑黑的,我指了一条路途长一点的路给JW司机走,结果两个人开着车窗游车河,绕了一个大圈才能和不知道已经抵达了多久的文斌会合!呵呵
在mamak其实也坐不久,11点两位司机就送我回家了。难得两位电脑奇才在这里,当然要请他们帮我看看我亲爱的modem啦!

很不幸的,他们一致宣布了它的死期。我亲爱的小白router就这样寿尽正寝,离开我了。

后来经他们的提醒,我才想起了wireless modem router 这个咚咚!就买一个吧,最近就正在烦恼着要如何驳那cable去弟弟的房间(原本放在我房间的电脑现在正是移到了他的房间了)让他上网,有了wireless,一切就容易解决了!

现在的我就已经用着新买的artnet wireless modem router咯!我能抱着NB在床上surf net咯!! ;p

真的很感激两位朋友,那天我们看似游手好闲的,其实算是我回来大马以后最充实的一天!
谢谢你们,很快的我们就要分道扬撇了,可是我们这份友谊不会变的,对吧?

ps:要恭喜JW获得UNSW的奖学金并祝福文斌的Final semester顺顺利利的考到好成绩!
两个男的不停的搅那个超贵的cheese fondue,已经放弃的我在一旁看而已。

去The Curve以前在1-U走走时遇到了另一个中学朋友,总学长呢,大家跑进了MPH拍照。。哈哈

3 条评论:

卡門 说...

很溫馨的友誼。

那天我朋友跟我說,以後我們朋友要聚會是越來越難。即使是一年一次的新年,女的年初一嫁到外地過新年;男的年初二要送太太回外家。結果就這樣一來一回而難以碰面。

huixin 说...

喂,几时要跟我去shopping??

Jason Lioh 说...

Why you look so different from the pic u used as profile and the grand canyon pic one!??!?!!

Hmmm... Don't know you will FFK me anot.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