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8, 2006

我飞回大马以前在Flagstaff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了。。

“光阴似箭”,我在NAU读的第一个Spring semester 很快将随着我的4张试卷考完以后而结束了。。。

我有大家的祝福和鼓励,一定会好好准备考试,尽最大的努力的!

希望大家都生活安好,没有烦恼哦!
( 不如去电影院?最近都很多强档电影,忽然觉得自己在这个时候回国很幸福。。呵呵。。*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看电影的,不介意自己单枪匹马去看电影,出国以前平均一个礼拜都去电影院一次吧!*)

我已经很努力克制自己的兴奋了,因为我在星期日就能抵达大马了!
(虽然我“归心似箭”,可是想起那长途飞机。。就头痛头晕头昏。。。)

3 条评论:

huixin 说...

那十几二十个小时的回程算得了什么?? 可以回家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我等不及了!等不及你回来的日子!! 我真的太开心了,只是想到就幸福得快爆炸!

孺子牛 说...

何时金榜题名?
何时衣锦还乡?

哈哈哈!

婷婷** 说...

welcome back!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