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2, 2006

我只求能顺利回家去...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打从心底里唯一的冀望*

::回家的路途一波三折。。是老天爷在考验我吗?::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呢?

祝福你,祝你一路顺风,平安到家。:-)

wy 说...

i dont know whats the problem.. but sometimes i find it hard to leave comment at your blog.. why huh??eg the "ming tian hui geng hao", i can only see the disclaimer page..

whats wrong??hope everything is fine..then only you can meet your beloved..

Jason Lioh 说...

What happened?

阿虎 说...

怎么了,飞机票有问题?
电邮我,我会帮你处理。

Oceanblue 说...

要回来了吗?好呀。马来西亚的电影票价还是比别的国家便宜,回来可以看多多电影了。

huixin 说...

hehe....终于安全回来了。
电话荧幕显示'emily'那一刻的喜悦我会永远记住!
不再受距离限制,实在难以置信。
真的很高兴你回来了!

Xiaoxin (小心) 说...

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是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