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9, 2006

明天会更好

红兔那里看回来的,
觉得很动听。。。是我父母那个年代的吧?都没听过。。

呵呵 看他们的发饰和我父母拍拖时照的照片一模一样。。。

MV对我们这一辈来说是非常具娱乐性的。。。哈哈哈哈哈阿

可是这首歌,绝对很棒!!

6 条评论:

阿虎 说...

哎呀,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父母辈了?
小心赤兔和我找你算帐喔!

虽说这首歌是十多年前的老歌,
但却是当年的“台湾国歌”。
当红程度有如“我们的国歌”: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蓝双子 说...

有父母辈那么老吗?我也听过啊。

记得六年级毕业典礼的时候就是播放这首歌,我还真的哭成泪人呢 :P

蓝玫瑰Emily 说...

没有啦。。你们想太多了。。呵呵

但是o ..我父母也不会太老啊。。。哈哈
他们结婚才刚过20年。。哈哈

婷婷** 说...

对啊,这首歌并不是很老啦,只是一首在我小时候很流行的歌。还有其他的like跟往事干杯,大约在冬季,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等等...也差不多是那个时期的吧。要记住,小学几年级我们就很厉害K歌了哦!哈哈....

打妖者 说...

记得应该是三,四岁吧!姐姐教我唱的。^.^
应该有二十年啦!难怪你没听过的。
偶尔会在电台听见这首歌。觉得歌词里头充满着希望。(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八十年代的创作吧!)

十万个男孩 说...

这是我第一首学会唱的歌,真怀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