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6, 2006

Home Sweeeeeeeeeeeet Home!

我终于可以回家去了!!!

真开心啊!
躺在自家床上的感觉真舒服!

看着自己想念的人,
吃着朝思暮想的食物,
真幸福啊!!

当然,
现在就是见朋友了!

各位部落友,真的很高兴能在这个部落世界认识你们!!
你们的祝福和关心一直都默默陪伴着我,
淑盈一鞠躬
谢谢各位!!!

12 条评论:

TCA 说...

你现在,已经是在马来西亚了吗?

jackal 说...

wei!! i did put up yr blog in my link leh, u didnt see it?

make me think that i m too old n forgotten to put. heeheehee!!!

匿名 说...

恭喜!恭喜!要不加入唱歌单元?好期待噢~

打妖者 说...

家.避風港.
懷念的是親人的關懷.
喜歡的是那有自己味道的被窩.heh...
甚麼時侯,出來吃一餐呢?:P

CW 说...

哇~妳这个Y头,才来美国不久就跑回去探亲了!!该打该打!(其实只是自己酸葡萄心里,哈哈!)好好享受家的感觉吧!还有要紧紧拥抱妳的他:)长距离恋爱不容易。 我只希望我能在明年的农历新年回马,祝福我吧~!

匿名 说...

哈哈,我和阿呆一样,要听你的歌声,快快加入《太委屈》齐齐唱单元。

当然你在家一定幸福得不得了,就假装委屈一下咯。

Crayn Tay 说...

welcome back back back~~~ movie wan??

婷婷** 说...

哇...感觉到喜气洋洋的哩!

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也感染到你归家的喜悦了!好好享受在家的日子哦!

如果有和blogger出来吃大餐,记得预我一份哦:D

Wang Xiong 说...

我路过,看热闹而于…

Oceanblue 说...

回来就好,怎么说话说得象谢幕词一样?第二天堂要关店了吗?

karmun 说...

哈,完全能够感受到你的喜悦呢~ 用力呼吸马来西亚的空气吧^^ welcome back.

蓝玫瑰Emily 说...

你们知道吗,一段时间没能上网,再重新有Internet access,check mail box尽看到是你们可爱温暖的留言,我是多么的感动~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