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4, 2006

被点名!!虽然有很多篇章要Update,还是决定要先放这个!蚊子的面子一定要给!;P

另一个被点名的游戏 [蚊子的部落]

游戏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页)上写下答案,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还要到这七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我们玩心有灵犀吧!hahaa]

[二]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是不得回传。
==================================
1.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
希望他好好的,可以的话,每分每秒都开开心心的,愿意无条件的支持他不求回报。

2.今年的情人节你怎么过的?
也没有怎样,只是生平收了第一张情人节卡,上面的词写得挺浪漫深情的。[送那卡的人说找了很久的喔]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我说我的爱情是网络造就的,你信吗?

4.你相信“今生的情人来世会成为父女”这句话吗?
不错嘛。。 不然daddy's girl怎么来的啊!呵呵

5.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现在的职业或者所学的专业吗?
重新选择?我还做不到完全放下目前所有,只希望它日能有机会学自己有兴趣的事物。

6.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3岁至幼稚园

7.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全世界的人都有菩萨心肠。

8.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是蓝玫瑰。

9.喜欢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是喜欢鹊桥仙的故事?
当然不喜欢,两地相隔的爱情,特别脆弱,还好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两情相悦,又岂在朝朝暮暮!

10.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寄宿学校的点滴或求学生涯的,好像Harry Potter系列, Anne of Green Gables系列之类的。

1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
-没听过这个咚咚哦。。

12.你觉得梦是什么?
-若有似无地虚幻向往

13.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
相信的,若真有这么一个人值得我这么做,今生无悔。

14.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我相信爱情triangular theory ,那3个元素是关键。

15.快乐是什么?
没有烦恼,由衷的无忧无虑

16.有过恐惧稳定的时候吗?
不知道

17.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终于知道这个“有趣”的长篇提问谁弄的啦。。。是中国超女的粉丝

18.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听歌,唱歌,阅读,上网,看戏,睡觉。

19.你会玩笔仙吗?
玩过,那时候心爱的铅笔盒不见了,询问笔仙那是谁做的。

20.喜欢什么动物?
全都喜欢,除了鳄鱼,鲨鱼,一些昆虫蛙类,大概就这样吧。。特别喜欢小狗狗和小兔子。

21.20岁和30岁有什么区别。
20岁年华正茂,什么都想尝试;30岁会开始要定下自己以后的路要更多姿多彩,还是满足于现状了

22.你相信六合彩吗?
信!偏财神爷爷,请您看中我,让我发一笔横财吧!

23.如果你中了六合彩该怎么用呢?
旅行环游世界!!!!!!!

24.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
他咯。

25. 到目前为止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目前来说呢,是后悔自己的单纯,相信INTI UC的policy和制度,让我白花了冤枉钱。

26. 在怎样的情况下会找不到自己呢?
迷失自己的意思啊?看书,看戏和谈恋爱的时候。

27. 女人最痛恨的两个人:前男友的现女友和现男友的前女友。你觉得呢?
前男友的现女友:如果真有这么一号人物,如果她没有针对我,我不会怎样理她啦。
现男友的前女友:没有她,也没能见识他的长情,当然不会痛恨她啦,希望她过的安好。

28. 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吗?
-渴望,也只是停留在渴望的阶段,不会强求。

29.
梦想-我知道我人生中还会有很多个高峰的,我会慢慢地爬,不急啊,我只求能顺利毕业,出来社会工作能找份糊口,养活自己,补给家人,报答父母,和喜欢的人一起,写意生活,三不五时能和知己朋友相约见面,不需要太多的高潮辉煌,虽然平淡,但是满足,夫复何求?”
家人-小康之家,家中长女,父母还在劳劳碌碌养活我们几个小瓜,希望他日能回报他们的恩惠。
情人- 希望他是真心喜欢我一辈子并愿意花心思照顾我这个baby。

30.如果只能选一样,你会选择哪一样?为什么?(请依重要性排序〕
人生的选择不应这样被框着

31. 你觉得感动是什么?
touch my inner soul

32.你有过一见钟情么?可以谈谈哪一次的经验吗?可是女人都不怎么相信一见钟情的。那不相信的女生就说说令你非常好干的经验吧~
有的,可是谁说一定要执着那个时候的感觉哦,第一眼的好印象有时候就只留在心底是最美丽的。

33.女人就聊聊灰姑娘的故事,那男人就说说韦小宝的故事吧~如果你两个故事都想要聊聊都欢迎发表。
我这个入世未深的小丫头,对嫁入豪门还是有憧憬的。

34.你觉得要把你自己形容为咖啡,你会是哪一种咖啡?
Vanila Latte

35.认为枇杷膏有没有止咳化痰的作用?
初期的时候可以阿,如果病情严重了不知道哦!不过日常饮用很好喝的哦!

36.有沒有很討厭一個人,討厭到現在都不想跟她/他講話
有一个。

37.大选会选择投给国政、回教党、还是林吉祥?
不能说的阿,犯法的。

38.如何形容過去的男友/女友
没有这样一号的人物出现过。

39.這一生覺得非要遇上的人是誰?
已经遇到的不算的话,很想遇到还真多哦。非要遇上的话。。Santa Clause!

40.至今为止没有办法忘记的一个朋友。为什么忘记不到?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忘记任何一位当我是朋友的朋友。

41. 能忍受长期的远距离恋爱吗?
尽量了,要看双方的。

42. 在情绪崩溃时做过最疯狂的事。
不知道

43.为何男生总不喜欢女生唠叨?
44.怎么看马来西亚?(一个句子)
45.最想收到的礼物
==================================
被我点名的你们:
huiwen, 鸟大侠,阿呆,6月,婷婷,健仔,你知道你是谁

5 条评论:

Oceanblue 说...

你真得几“得闲”!这么繁销的问题也能耐心答完。然后要谢谢你,要谢谢你没有点名要我答。

蓝玫瑰Emily 说...

有考虑到你那里不适合放这样类型的post嘛!

:p

不知道你有耐心读完我的post啦!

婷婷** 说...

还在想着这问题怎么那么多...scroll到底,感觉到有点晕的...因为嘛...看到了婷婷二字!!!

@@正在傻掉,等我恢复正常后,一定奉陪!请给我一点时间 :P

匿名 说...

近来都很忙,几乎没有时间去浏览别人的部落… 今天才看到你的点名,有点不好意思。 读完你的post,有点昏,因为我是下一个要回答那些问题了。也许,我需要一点时间哦~

蓝玫瑰Emily 说...

take your time! :D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