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6, 2009

打开一扇梦想成真的窗


我想没有人能比他们更兴奋了。

小Jamal特别可爱,你看他的风骚样!

一部电影,让他们离开了贫民窟,踏上了这块红地毯,简直是梦想成真了!

Danny Boyle的《Slumdog Millionaire》 在2009年的Oscar大放异彩,10项提名夺得了8项,其中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电影内的印度风配乐得到了Oscar的肯定。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和静娴一起去电影院捧场。可惜没有subtitle,好多英文对白因为非常重的口音,我没听的太清楚。
我妈妈不相信这部电影里小孩的背景故事,我想再带她去看这部电影。

这些小孩真的都是从印度的贫民墟里发掘出来的,无疑的,他们是非常有演艺细胞的幸运儿。

还有很多小孩,需要这份运气!

sponsoring a kid 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无奈我还不是经济独立的个体。

【赞助一名小孩会是我有工作以后的第一件差事。】
【助养小孩,就像养宠物一样,是一份责任,要持之以恒,不能中途放弃。】



以前在美国曾经捐款给红十字会,但是当时我在美国有打工,有自己的收入。


希望快点找到工作,我的人生才恢复正常的轨道,我也有能力去协助世界上其他的人!


如果你已经有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你会造就更多Slumdog Millionaire的奇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watch this Oscar-winning movie!
Hey hey, sponsoring a kid has always been one of my wishes.. Only that I'm still not capable of doing that yet. >.<

~yeeyee~

蓝玫瑰Emily 说...

yeeyee, we will get there one day!!!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