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8, 2009

我的发型终于有次比较重大的改变了!【除了14年前剪过一次椰壳头!】









目前还有些不习惯,但是感觉挺好(我很容易自恋的),至少真的勇于尝试了一个新发型!

卷发不比直发容易打理,不过真不用怎样梳头! ^_^V



今天是上班第三个星期的第一天~
目前为止,我每个星期一都顶着新发型上班呢!呵呵

不过近期都不可能换发型的了~! 我要好好爱上我的卷发~!

12 条评论:

Calvin.L 说...

應該好像第一次給妳留言~
妳很可愛~^^﹗

Jason Lioh 说...

I need time to get use to this. -__-ll

*小霜 说...

很不错看哦!。。

我啊,就是懒惰梳理。。所以到现在还不敢尝试卷发呢!。。哈哈~

废扬 说...

不错不错! =)

卡門 说...

哇每個星期新look,那你同事不是很不得空,每個星期一,哇新髮型啊~~

不錯哦,小女人了。我在等頭髮長。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你的新发型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啦。。。

Yan 说...

omg...

六月 说...

換了新髮型,樣子看起來也不一樣了。
成熟,更有女人味嘍~

我也很想有一頭長髮。現在的短髮好短好短。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

huixin 说...

eh...新发型呢!

Simon Seow 说...

Wow. Total revamp of your blog.

Wang Xiong 说...

加五岁。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大家的评语啦~

看起来有人觉得ok有人觉得不ok!

呵呵

我顶着一样的发型很久很久了,一成不变不是我的风格。
我自认我的样子还可以carry到这个发型的,但是看起来成熟些是我其中要达成的一个目的!

Simon,yeah, black color background!first time in my blogger life!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