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4, 2009

我要甘于平凡,还是勇于挑战?

今天我在办公室逗留至8点,回到家9点。

出乎我意料,我并不是那么抗拒‘加班’!

可能因为办公室里都剩下那些很和蔼可亲的同事而已了!呵呵




但是加班的原因不是好玩的,是很多很多东西如猛水冲着我来了。。。
我不想被淹没,所以一定要赶快学会游泳,还好暂时还有师兄师姐给我当救生圈!


今晚是我上班回家时间破纪录,就写篇文章记录记录。(另外我也第一次完成一个不大不小的task!)

=谁胆敢说以后会更迟这样话,一律无法通关!=p




今天见过了好多GM,AGM,还有公司的COO!!!!
觉得我的公司都是女性当权啊!



越大的公司,地位越高的女性,责任越大就不必说了,但是那份魄力绝对要比男性高层高个几百倍,才能坐得起那个位置。 对我这种小OL,今天开会的气势足以让我对她肃然起敬。


忽然顿觉,我真的是踏进社会了,走进了一个企业。
战战兢兢。

3 条评论:

Yan 说...

有东西做,加班时间就很快就过了,偶尔还会不够用那种。

偷偷告诉你,通常我加自己班是因为下午懒惰工作,全都移去晚上做,清静可以 concentrate。

(通常加班都是晚上不懂做什么的工作狂 XD)

kianzai 说...

享受工作.才能够爱上你的工作.
只有爱上工作的人才能够成功.

看来你明白这道理了.=)

Homeland 说...

以后当你的工作上手后,那将会使你正常的下班时间。XD
我是过来人。。。
不过,有份工作也好,年轻嘛,就当成是磨练咯。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