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偶尔一个人是享受,经常一个人是寂寞】


忽然有种很凄凉的感觉来袭。。。

【偶尔一个人是享受,经常一个人是寂寞】

眼眶湿湿的~

我开始分不清我是享受还是寂寞了。。












从白雪那里知道09新加坡国际艺术节开幕了,我上网搜了搜,自己也很感兴趣,也想出趟门和朋友去旅行!
可是好朋友佳人有约, 我才顿时惊觉原来我在大马找不到可以陪我去玩的朋友了,
除了那么几个——可是他们不是还在上学不然就忙着上班!其他的都在外国了~
没人陪我看电影吃饭逛街~(某些东西是不能拉着我年幼的妹妹的)
我就只能宅在家看连续剧上网聊天联系这班分布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我是孤独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