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4, 2009

真的已经在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和你们再见面!

好不容易才和SL,SF,PS见面~

3年多没见面了~甚至可以说是失去联络的了~
真的超级开心,昨晚的约会是我近期以来最兴奋最开心的赴会了!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见过她们了!

3位美女是我在HELP认识的好朋友~
大家离开HELP以后各自在美国英国深造,现在大家总算学成归来,重新聚在马来西亚了。
其中两位更是很快要成为硕士高材生了!

她们是我在HELP的良师益友,我的大姐姐,我的学习良伴,我的好朋友!
我认识她们时我才不过17-8岁。
刚离开中学,升上大专。
那些彷徨,都在她们的陪伴中,我走过来了。
大一大二的时光,我在HELP的日子,每一篇都是有她们的!
她们一定不知道我是多么多么的喜欢她们(呵呵),她们给我影响是多大的!
*翻看以前我写的博客日记,每每提到她们,我就很感动*

就3年多没见,就数SF改变最大,最让人惊喜了!
不过变漂亮永远是好事!!UPM的学生有福啦! =p
SL,还是大美人一个,活泼可爱的性格依然不变!和她在一起永远那么轻松愉快!
PS,以前你走气质路线(学业顶呱呱!),现在是走气质美女路线啦!再去美国读研回来,你身上所散发的知性美真的迷倒众生了!我一直看了看我给你照的单人照,实在太美了;p!
谢谢你昨天接送我,真的感觉好像回到HELP上课的时代了。你一直那么体贴善良!

承蒙你们的照顾,我这个小女孩,也终于踏出社会工作了。
我们都有我们的路要走,我衷心祝福我们都过着美好的日子;
但是否能让我偶尔找找你们,陪陪我吗?=)

I wish you all,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May our friendships last forever~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