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0, 2009

祝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天底下所有的妈妈,祝你们爱母亲节快乐爱!!


特别要祝福的是 Charlie,一个我在美国认识的好朋友。
Charlie和董大哥在中国结婚以后,随着董大哥在美国大学里执教,他们小两口也就在美国生活了。
去年5月的时候吧,董大哥被NAU应聘了任数学楼的教授(hohoho,我毕业了,不然说不定就是董大哥的学生啦!),
我也在因缘巧合下,认识了当时大腹便便的Charlie。

事缘我在某家华人餐厅当接线员,董大哥他们夫妇刚从Ohio开了三天车抵达了Flagstaff,肚子饿想吃东西,就给我那家餐厅打电话了。我竟然就和Charlie聊上了。Charlie说他们晚点就一定过来吃饭。 呵呵 我见到Charlie才知道原来她是孕妇。 

后来肚子里的宝宝在2008年美丽的秋天诞生了,有个美丽的名字——Catherine,可欣

*摄于Cindy家summer bbq party*
Charlie是我第一个孕妇朋友。所以我对她和肚子里的宝宝感觉特亲切。 =>
*摄于Cindy家christmas party*
第一个躺在我床上换pamper的小baby!!

*摄于Grand Canyon Cafe我的22岁生日party*
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我有幸在美国那段日子认识他们一家,蹭了蹭了他们家的幸福时光。=>



今天,是Charlie第一次生下孩子正式升格为人母过的母亲节。
心情肯定格外兴奋和特别吧? 
我知道董大哥一定会和Cathy给你很大的满足感的。

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好多好多,我和你之间的友谊,是我人生中另外一个level up! ^_^

明年的这天,说不定Cathy会亲口给你说“妈妈,happy mother's day!” 
你说是吧?  呵呵 

-----------------------------------------------------------------------------------------
博客圈里也有好多妈妈级人物,呵呵

但是,我要特别和几个我常常捧场的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随手拈来双喜妈妈(刚添一子)
双之城堡小霜(怀孕)
会happy小薰妈妈(博客界公主小薰的妈妈)

还有当然是我美丽的妈妈和婆婆,happy mother's day!!!!!!!!!!!!!
我们家不特别庆祝母亲节的啦,呵呵,每天都是! =p

还有就是我在美国的三位美丽美国妈妈,我很想念你们,要大声对你们说:HaPPY MOTHER's DaY!


在美国和你们庆祝了2次的母亲节,谢谢你们在美国一直把我当自己孩子般照顾,thank you my mum(s)!!


once again, 祝福天底下所有的妈妈,祝你们爱母亲节快乐爱!!

4 条评论:

*小霜 说...

你是第一个祝我母亲节快乐的噢!。。
太开心了啦!虽然我要这11月尾才升级。。哈哈~
谢谢!谢谢!。。^^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12月真的好想去看你哦!!摸摸宝宝!哈哈 

*小霜 说...

好啊!好啊!。。
到槟城来走走嘛。。这儿可多美食哦!
顺便来看看我和宝宝咯!哈哈~

yoyo 说...

吼吼,Emily。 It is so sweet to receive the message from you. Catherine can say something like "Ma" but not in a cleay way. We had a reunion in Tina's resturant. Charlie bought a lot of clothes and we will put the picture on her Qzone space and you can check it out.
Best wishes to you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