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0, 2009

印尼千层糕

晚上睡觉以前,现在已经是个夜猫子的妹妹(不到清晨不入睡的半神仙女了),妹妹说

“姐,你明天叫mummy买千层糕ok?”


我哪里想到什么千层糕,累死了,当时只求可以快点入睡。


>>>>>>>>>>>*****时间fast-forward*****>>>>>>>>>>>>>>>>


隔天放工回来,在厨房饭桌上,我很快就瞄到千层糕的存在了,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mummy,ah nui(我妹妹的昵称)真的叫你买千层糕啊?”


妈妈的回答就妙了:

“做么你和 ah nui 问一样的问题的?
今天下午我买回来的时候她就问我 姐姐叫你买的千层糕啊?
你们哪里有叫我买?
我今天回家的时候,看见卖糕点的aunty在卖,我想到味道很香就买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