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3, 2009

A New Day Has Come

昨晚10点左右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今天清晨,我忽然‘清醒’过来,觉得怎么房间那么热啊,是不是妈妈进来我房间关了冷气忘记开风扇?

妹妹若无其事继续在梦乡。
我实在睡不下去了,只好乖乖起来开风扇。

电开关没有反应!我的电脑还亮着的哦——靠近屏幕一看(没有戴眼镜=p),电池的energy在减少中。

家里停电。

妹妹若无其事继续在梦乡。

我敲了爸妈的房门,告诉他们说停电了。爸爸起来以后到楼下拿后备电灯,放在楼上的走道上。

我把房门打开,关上电脑,趁房里最后一丝的光(monitor's light)还没消失前,赶紧躺在床上。

房间黑漆漆的一片,只能依稀看见房里夜光的装饰在发出微弱的绿色光芒。

我躺在床上,又在想以后自己有能力购置新房子以后,某个房间的天花板上一定要用夜光装饰布置成银河系,打造一个我专属独一无二的星辰夜空。

不期然的,我想起曾经有个男孩送我很多夜光星星。我们在天文馆,我对他说了我的想法,喜欢夜光星星的想法。他在天文馆给我买了那些天体的夜光贴纸和小星星。我也太不争气了,那样也能被感动一番。

然后我又想起身边好友谈恋爱的幸福事迹。她们身边看起来一点都不浪漫的男友,却一次又一次地不动声色给女友们准备了许多惊喜。太details的东西我就没多问女友们啦(=p),印象深刻的是某个女友生日那天,我和朋友早约了她出来庆祝。可是她迟到了,原因:她出门时候,有个邮差给她递送一束花来了,是她在国外的男友送的。我男生好朋友中,有好几个都是情圣。对女朋友千依百顺,百般怜爱,常常给对方惊喜,浪漫指数是爆灯的。

天啊,这么浪漫,这么偶像剧。我就只有
羡慕的份。我就没那福分了,没找到过这样的男朋友。*翻白眼*

就连我ah gor,都试过在情人节那天让花店的人送花上女孩子的办公室呢!!


家里还是停电中。脑海划过不要去上班这个念头。不过想起今天重要的行程,根本是非去不可。我就考虑要不要早点去上班,可以上网。

少女情怀总是诗。既然那思绪的水龙头开了,感觉就像流水般源源不绝地倾泻出来了。反正我也没事干不是吗,呵呵。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男生闯入过我的世界,但是有些人有些事,还是让我一辈子难忘的。

那年,我上学,在课室坐下以后发现抽屉躺着一张你送我的贺年卡。

那年,你捧着一大束蓝色的玫瑰来我家送我。

那年,你陪我游山玩水,不知道哪来的耐心,全程不厌其烦的做我私人摄影师。

那年,在图书馆,你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5分钟以后你来到图书馆,气都还没喘过来,就只是递给我一个包裹,然后就走了。我打开包裹一看,是个apple nano。

那年,你握着我的手,在山顶上看那美丽的星空。

那年,你对我说,“
你在哪安定了,我过来找你”。

那年,你吊点滴,在医院的几个小时,就听了几个小时的《死而无憾》。

那年,我下飞机,你来接我,你温暖的手掌划过我的脸颊,让我的不安和恐惧一扫而过。

那年,我在机场哭得死去活来,你替我搽眼泪,你把我抱在怀里,你在我额头重重地亲了一口。

那年,我迷路了,逃不出生天,你骑着黑龙来拯救我。

那年,我这个初生之犊,到处乱闯,你在我屁股后跟着,不时一个闪现挡在我前面清怪,两个人都精疲力尽以后,你狠狠骂了我一句‘你不怕死啊’。


5点半,电源恢复正常。我打开电脑,酷哥播了Celine Dion的《A new day has come》,挺合适的了。

就像昨天500年一回的全日食,有些回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会回来了。
我不会放下,但是也不会再提起,就放在心里,喜欢的时候就想起来,温暖自己。

不喜欢的时候就不想,谁稀罕啊~

呵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