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6, 2009

殿堂级的爱—— Harry Potter

I Photobucket Prof.Snape

I
Photobucket Prof.Dumbledore

I
Photobucket Daniel Radcliffe a.k.a Harry Potter

I
Photobucket Rupert Grint a.k.a Ron Weasley

I
Photobucket Emma Watson a.k.a Hermione Granger

I
Photobucket Weasley twins

I
Photobucket Hedwig

I
Photobucket Firebolt

I
Photobucket like the scarf of red and yellow stripes

I
Photobucket lumos spell

I
Photobucket expelliarmus spell

I
Photobucket accio spell

I
Photobucket Gryffindor

I
Photobucket Hogwarts

I
Photobucket J.K.Rowling's magic


Harry Potter在我的blog有自己的label,因为Harry Potter在我心里面,是殿堂级的地位。

静娴不负所托,在她的安排下,我们两个可以在今晚,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大马上映的第一天,在戏院欣赏这部电影。(好激动呢当她告诉我成功booked到票!)

我听信gor说的expectation management,我进去电影院前完全没有任何特别想法(就看过一次teaser),就一心一意看Harry Potter电影,看trio,看professors们,投入进去这个魔法世界,感受故事的高潮迭起。

Harry Potter 电影上画,我就很自然的会有要买票进电影院看的想法,不用犹豫,不用怀疑什么。

除非trio 的cast换人。

在我的认知里,三个小明星已经是trio的代号,我看书时候脑子里想象的画面都是他们的样子了。

上次的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是两年前上映。 时间上的错觉再次打击我,我感觉我才刚看不久啊。

下一部(final),是2010 & 2011年。 我相信,不知不觉,那天会到来。
那个时候,就是Harry Potter的年代结束了。

可是Harry Potter当中的人物会永远活在真正喜欢他们的人心中。


我对每部电影,每集小说都有不同的情意结,不同的想法。
可是第六部,是给我impact最大的。不管是电影,还是小说。

如果你还不知道小说完结篇的内容,是不会明白我看第六集时的感动和震撼的。


我想,我要重新再去看一次所有的电影,重读所有的Harry Potter小说,才能抚平我现在激动的情绪。

不能听原声带,那些动人的乐曲只会把我继续留在这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不舍得抽开灵魂离开。

如果说什么书影响我很大很大,Harry Potter就是那个唯一。



**********个人的回忆和想法的记录。不开放留言。自私得想要在《我的天堂》独自拥有Harry Potter一回**********************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