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Tuesday & Thursday


星期二和四的傍晚,我有瑜珈班。
就像上次提到过,我在星期二和四(其实通常一个星期很难可以2天都不用OT!)都5:50pm离开公司大厦,然后直奔KLCC Putra LRT站!

现在似乎看淡了些,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胡思乱想今天没有遇上空位子/没人让位给我,是不是今天打扮不够美啊,还是运气那么差啊,就算全程站着也ok! *偷笑*

只要我不觉得挤, >还能呼吸新鲜空气< ,我就静静地握着把手,看着窗外的风景,端倪四周的人,偶尔在心底哼唱那首k歌,不时打个呵欠,然后期待kelana站的到来。


说起Kelana LRT站,要给它一个big clap,前天安装了多架touch-n-go的新通关机器!
原本出关的时候,就只有2架机器,其中只有一架可以用touch-n-go卡。
所以每次放工peak hours,就会看见那架机器前有长长的人龙,大家都等着刷touch-n-go卡出关,普通票的机器老早没有人影了。

YEAH!!现在有了新机器,太爽了,不用再排长长的队伍出闸咯!
*放工回家心情特别急躁的嘛 =P*


好像离题了。。。我这个post的主题是YOGA。 ^_^

今天Fennie(我亲爱的导师!)煮了serai香茅 + 红糖 糖水给我们喝。我非常喜欢那味道!
知道那就是“香茅”的味道=p
我以后也可以自己煮,这糖水对女生身体好。

今天本来就没多吃,能量不太够,Fennie的教程却偏偏注重在双脚上,好多需要站着的poses!
结果我的腿就一直抖啊抖,单脚那个pose还好能熬得过来,把脚提高就真的无能为力了。
然后每次就最期待下图的pose: CHILD POSE!
这个姿势,看似简单,可是却对身体非常有用,除了身体在休息,女生经痛这个姿势还能缓和疼痛(对我有效!)。

就是这个姿势,我的腿抖得非常明显! WARRIOR POSE
每次大休息以后,我出了一身的汗,感觉特别满足:
“我好不容易又运动一回了!”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天堂》捧场客有多少,是真的不知道啊,哈哈!

虽然人数不多,但是衷心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和《我的天堂》。

所以更加不知道你们住哪里的咯,
不过我学Yoga的地点是在Taman Paramount百乐花园的Giant霸级市场对面,
Fennie的电话号码(013-3434380)。

谁有兴趣可以联络她!她和妹妹Jess开了挺多班的,早上下午傍晚,学生有男人、女人、小孩,而且还有特别一对一的孕妇班,准妈妈在生孩子的时候非常有帮助哦!


我就觉得Fennie&Jess两位导师是很好很好的瑜珈老师,而且开班授课4-5年了呢。
所以好东西,就本着和大家分享的心了!^_^






每次我都想着要带相机去拍照的,可是每次都匆忙赶着去上课,结果就忘记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