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7, 2009

Emily and Grace @ somewhere unbelievabl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一(6/7/2009)本应是个平平无奇的星期一,我的Monday Blue还不严重,就只是尽量pull myself together,做一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是却又非常容易出错的例行公事。

但,这个Monday注定是不平凡的。


早上9点多吧,Grace给我发了个sms,她说她在我公司楼下。


上个星期,她给我说过,会被派到Pavillion附近出差,我们可能有机会一起吃lunch。

但是,难以置信的,Grace最后的这份task竟然就是被委派出差到我的公司公干。

就这样,我们两个傻婆,抓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某层楼,某个楼梯口,某间厕所碰面了。



-------------------------------------------------------
FRIENDSHIP FOREVER 友谊万岁!
-------------------------------------------------------



星期二lunch time,我‘偷渡’Grace来我的那层楼的pantry。
星期三,我们准备在KLCC吃午餐。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