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8, 2009

Emily and Grace @ somewhere unbelievable...II

Photobucket Grace,我应该带相机出去的!


Grace,不好意思,今天是你最后一天在我公司出差,本来应该好好和你在klcc吃好的。
可是突如其来的一些事情让我心情糟透了,没能好好陪你吃午餐。


Grace,thank you very muchie,这几天你的短讯,看在心里就感觉特不一样,特别warm,可能因为知道你在我楼上发的。 哈哈




我期待下次的lunch meal!Somewhere @ Sunway? ;P
祝福你在新的工作环境一切顺利!!!



link: Emily and Grace @ somewhere unbelievable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