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Rest in peace, Mdm Yasmin Ahmad 拜拜...雅絲敏阿末



一开始知道她入院的消息,好多人在博客、facebook替她祈福。那时候我有种强烈的信念:她一定会没事的,一定是操劳过度,需要休息而已,她是个大好人哪,一定会没事的。

昨晚,我看见Malaysiakini公布她的死讯,我并不相信,一直刷新google reader看有没有人在写、一直到《中国报》网站看有没有这则新闻。

可是,消息不假,Yasmin Ahmad真的在25日晚上11時25分去世了。

她不能再给我们拍感人的电影或广告了。也看不到赵明福的真相大白。

她的笑容,她的声音,她的创意,她是大马的宝。

我重看她的广告,they never fail to touch me and make me cry.

Tributes for Yasmin Ahmad


感謝有你,永遠的胡姬,雅斯敏阿末(Yasmin Amad) -遇见发条猫

雅絲敏病逝


我想《中国报》在报导中‘变性’这一次的用法是不正确的。
Elizabeth(Eli)我中学死党就给我说过Yasmin出世时就是双性人,医学上是Hermaphrodite雌雄同體。所以我在中学就对她特别印象深刻,因为最后她以女性的身份继续生活(我不清楚是她的意愿还是她父母的选择),而且是一代成功女性。

Mdm Yasmin,您在天堂一定要继续保佑我们的祖国,保佑您的家人。
您的大爱会继续感动很多很多人,您那些经典的广告会为世人所流传。

祝福您的家人。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