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2, 2009

Just For Yi;我送你蒲公英,我们一起飞!

好想什么都可以抛下,逃到深圳找艺,和她一起放声大哭。

我想象过无数次飞机起飞的画面,然后期待自己睁开眼就看见艺。

但是,差劲的我,能勉强自己撑过来苟且过活已经不错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艺在那一端独自面对所有的困境,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我们都在孤军作战。

发生很多事,我们都不想那样,但是那些都是不会改变的事实了。

我不会向命运低头。我会承受一切,但是不会妥协。你会撑我吗?

你相信我们可以在逆境中寻找突破吗?我们一定可以闯过‘那个点’的,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是吗?

亲, Mark Twain 说过一句话: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与你共勉之。


...¤.¸¸.·´¯`·.¸¸.>>--»«---<<·.¸¸.·´¯`·.¸¸.¤...



自从那晚以后,我把头像换成了蒲公英,不想逞强看见自己的微笑——那些曾经为你而拍为你而笑的照片。 不再拍新照片了;拍得没她好看没她年轻的照片,我何苦为难自己;而且我比较欣赏微笑的自己,可是目前生活太多苦涩的味道了,我笑不出来。就算放了沉鱼落雁的照片又怎样呢,我还不是在逞强而已。而且而且,我真的很喜欢这张蒲公英的照片。第一眼看见就被照片淡淡的哀伤吸引,朦胧的光照射在形影孤单的蒲公英上,透明的羽毛乖巧安分,似乎是在等待哪阵风把它们轻轻吹起,离开这个地方,展开全新的旅途。


不小心在网络上发现蒲公英的花语——无法停留的爱。 多么讽刺的巧合。


等我,亲。你要好好加油,我哪天真能去找你,一定要最漂亮的你来接我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