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2, 2009

原来当model拍照有一定的辛苦的!

今天我们一家浩浩荡荡,出发到Cheras Miharja的Photo Prime摄影棚,准备拍摄全家福+弟弟的毕业照!

在The One Academy毕业的弟弟,当天毕业典礼的指定摄影公司是Photo Prime,我们签购了一个配套,可以在摄影棚拍摄弟弟的单人毕业照及一张全家福,还有毕业典礼上弟弟上台领证书的照片。

我们一家人,是第一次正式到摄影棚拍摄全家福,所以大家都显得特别兴奋。【我穿上了NAU的毕业袍,妹妹穿上了NationalService的制服!】

当毕业袍再次披在身上的感觉,我有股很奇怪的感觉,感觉自己身上有到光照耀着自己,我变的很年轻,很兴奋,很harry-potter,很NAU!

可是现实还是冷冷的泼我冷水,我已经本科毕业很久了,现在是个卑微的职场小卒;要想再披上毕业袍感受那耀眼的光芒,除非我继续深造读硕士吧!

我们拍全家福,好像拍婚纱照的新娘子那样,因为选多了几张照片,就加多了一点钱。我们在毕业典礼已经付了RM450,今天再拍的照片又大手笔付了RM650!

好吧,我承认,今天的照片我们都很满意,非常满意那种。加上以前真的没有拍过这样隆重其事的全家福嘛!
好吧,以后家里一定会像Cindy家那样,每幅墙上都挂满密密麻麻的照片了了!

*****我让Photo Prime送我们CD,所以有机会可以放上照片来!^_^*****

拍完照片以后,我们到Jalan Pudu的老字号——适苑酒家吃饭!
爸妈小时候就常常光顾适苑,现在依然食物风味不减,人潮更胜当年。
酒家6点才开门,7点就已经全场爆满了。所以昨天我们5点半就到那里找车位,然后等它开店。
我是第一次来,上次来的时候因为迟了,所以没位子,我没吃成。这次我终于可以大饱口福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字号,没有什么豪华的装潢,只有大厨一代传一代的美味菜肴,及以客为尊的员工,让顾客感到亲切,回味无穷。所以这么多年,还是那么多人来光顾这家老店。

它的琵琶鸭,真的太好吃了!!!!

*********************************************************

明天8月3日是Cindy生日,我这个不孝的干女儿,没来得及寄包裹给她。

拍完全家福以后,我在车上拍了一个小小的短片,我还让爸妈说英文祝福Cindy生日快乐!

希望这点小小的功夫,真的能哄哄她开心!

我好想他们,可是我害怕给他们打电话,我想告诉他们一些事情,可是又有不想说的事情。

哎,不想那么多了,明天上班时(Flagstaff下午),一定要打电话亲自祝福Cindy!

虽然她那里才8月2日。 呵呵

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全家福呢?^_^

蓝玫瑰Emily 说...

木兰老师,要等等啦 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